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乳山滨海新区 > 新闻报道

网约车平台入驻乳山滨海新区 居民出行更方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8 15:0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慧欣) 近日,呼我出行——全国性合法网约车平台在乳山滨海新区正式投入运营,致力于为滨海新区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周淑香在滨海新区生活十年了,每年回老家到邻近城市的高铁站或者飞机场时,因为滨海新区的出租车比较少,周淑香只能选择乘坐公交车,需要多次换乘,十分不便,最近呼我出行——全国性合法网约车平台在滨海新区投入运营,解决了她的困扰。“现在网约车开通后,我们通过电话、手机软件打车,车子几分钟就到,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好事。”周淑香对呼我出行的开通赞不绝口。

  据了解,呼我出行是一款精准定位于城乡跨区域出行的网约车平台,致力解决中长距离出行时间长、线路不便等难题,这次呼我出行入驻滨海新区,将滨海新区纳入了全域威海出行范围,目前已经开通了滨海新区到高铁威海站、威海高区等线路,市民只需要通过手机完成网上下单,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坐上网约车去往威海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

  据呼我出行有限公司乳山分公司运营总监赵文杰介绍,呼我出行是全国合法性的网约车平台,对司机和车辆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车辆都是全国统一合规的车辆,车辆和司机都必须有正规的手续,由全市的网约车监管部门统一进行管理,广大市民可以放心乘坐。舒适便捷是呼我出行服务的终极目标,平台针对司机制定了专门的服务标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方便市民的城乡出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