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家家悦做东道 聚全国零售大咖探行业“守正出奇”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08 16:16:00   作者: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致辞

第十五届全国连锁商业发展战略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5月8日讯 (记者 张丹丹) 5月8日,第十五届全国连锁商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威海家家悦集团九龙晟大酒店举行,研讨会以“商道本真 守正出奇”为主题,来自全国21个省市200多家零售企业的600余位行业代表和企业精英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零售企业的经营战略和未来发展方向。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作为本次研讨会东道主致辞。

全国零售大咖探讨并分享经营理念

  在未来的两天里,零售业大咖们除了对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部分零售商还将重点分享门店或卖场生鲜加工、销售以及自有品牌的架设发展的成功案例,从经营理念、创新思维和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不同层次地剖析。传统零售业的数字化创新、超市餐饮化切入点与关键点、从时段经营到全天候经营的背后工夫、企业激励机制与薪酬体制调整案例分享、购物中心变革与餐饮创新……这些零售人关注的企业发展方向也将成为本次研讨会的探讨热点。

来自省外的参展商接受采访

  来自河北省参展商代表刘庚燕女士认为全国连锁商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是商超行业的一次盛会,家家悦集团是北方商超行业的导航,又是本次研讨会的东道主,从酒店接待、会议礼仪等方面都给自己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而本次研讨会的会议规模、参会人员素质、嘉宾多维度的经验分享……都让人感受到研讨会对零售行业发展的前瞻性和引领作用。

家家悦集团总经理丁明波接受采访

  家家悦集团总经理丁明波接受采访时说,第十五届全国连锁商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是自2016年家家悦集团上市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全国性会议,家家悦通过这个平台向全国的零售行业展示20余年的发展历程。同时,这也是家家悦集团向同行业者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规范,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平台。

  近年来,家家悦集团也在不断向同行学习,在零售行业中不断创新和探索,在门店改造、与消费者的沟通、供应链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各项新技术利用和业态的创新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特别是在供应链的国际化,国民企业化的方面也发挥了大量的作用。家家悦在新西兰建立了食品基地,将把新西兰最优质的产品提供到国内市场。

  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从5月8日到5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大咖共聚一堂,传授零售、诠释零售人的精神,吹响2017零售行动人的号角。8日上午,龙商网&超市周刊主编高建成、家家悦集团董事长先后为本次研讨会致辞。东道主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在致辞中表示,与会的众多优秀同行拥有很多经验,都非常值得家家悦集团学习。王培桓说,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放缓,消费动力不足,消费者对消费升级需求的改变,面对难点越来越多,本次全国连锁商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为零售行业交流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下午,与会嘉宾实地参观家家悦集团超市门店、配餐中心和物流中心,实地了解家家悦从威海的一个糖酒采购供应站,到今天在全省拥有631家连锁门店的发展历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