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公司上榜山东外贸双百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16 15:2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6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日前,济南海关发布《山东外贸双100强企业榜单》,威海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拓展传统进出口贸易外延,丰富服务内涵,结合银行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贸易+金融”全新服务模式,搭建了山东云悠天下外贸综合平台,在业内首创外贸、互联网、物流多环节融合的智能外贸综服模式,从供给端开始为企业提供供应链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包括资金、运营、技术、物料、仓储、融资等一系列的服务。

  不仅如此,蓝创进出口还充分发挥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优势,依托在韩国仁川投资设立的中海川海外仓,切实抓住中欧班列开通的机遇,聘请专业团队量身打造中海川仓储管理ERP系统,积极为国内外企业开拓国外市场。目前,服务企业100家左右,国内企业约30家。去年,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完成进出口额达7.4亿美元,连续三年进出口额保持三位数增速。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抢抓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机遇,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扶持外贸新业态发展,在供应链金融创新、跨境电商新模式上实现突破发展。同时,利用外贸发展、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等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提振信心,释放潜力,并引导区内制造企业开拓国际市场。2017年,威海南海新区外贸进出口额达75.2亿元,同比增长142.4%。

  今年,区内企业中恒管桩有限公司生产的管桩出口到文莱、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成功占据阿联酋、阿曼和美国等海外市场,威海和润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出口比利时、巴林、挪威等国家,凌航食品公司的产品出口到欧盟和南太平洋等地的30多个国家……众多企业良好的进出口业绩促进了新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