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暑期威海市中医院近视眼治疗手术大优惠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19 09:42:00   作者:

赛自金为患者治疗

    大众网威海6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一伟 记者 王小荣) 为感谢广大近视眼患者的厚爱,威海市中医院眼科将在2017年7月至8月期间对近视眼手术患者进行大优惠活动,凡在此活动期间来中医院接受近视眼手术的高考生及在校大学生均可享受1400元的优惠,团体更优惠。

  威海市中医院眼科是威海地区唯一的国家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唯一的山东省重点眼科,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1992年即在全省率先开展了近视眼手术,2002又成功地开展了准分子激光手术,已为上万例的近视眼患者成功地摘掉了眼镜,近视眼准分子激光手术水平国内领先。

  威海市中医院眼科提醒广大学子,暑假期间一定要适时休息、劳逸结合,过度用眼不仅造成近视度数的不断加深,同时也能造成视网的光损伤,引起黄斑变性、脉络膜炎症等眼底病变,特别是电子产品及智能手机对眼睛的危害极大。现在有很多高考学子陆陆续续到院咨询,高考结束后是否可以通过近视手术达到满意视力,对此威海首席专家、威海市中医院眼科主任赛自金表示,年满18周岁,经过术前严格检查符合手术条件,均可以接受手术。对近视度数增长过快的朋友们,可考试行后巩膜加固术,可以有效的阻止近视的过快增长。

  威海首席专家、威海市中医院眼科主任赛自金提示广大高考学生,高考后,如果有打算报考军校、警校等考生,应在高考结束后,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手术,以便留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正常的视力。赛主任介绍说,尽管采用角膜瓣(用机械刀或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第二天视力很快就能恢复,但是角膜瓣与基质床的愈合需要很长的时间,有手术后3年的患者受眼外伤后又引起角膜瓣的移位,对视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角膜瓣的手术,存在着长期潜在的安全隐患,考生在入学以后的训练及运动等活动中,一旦不小心碰伤双眼,就会引起角膜瓣的移位,对视力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害,综合考虑,采用上皮瓣的准分子激光手术才是最安全的。

  威海市中医院眼科关爱您眼睛的健康

  咨询电话 0631-5333751,1586310706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