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西甲-C罗本泽马破门 皇马2-0夺取队史第33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5-22 10:02:00   作者: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38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玫瑰园球场挑战马拉加。最终,皇马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马拉加,以3分优势力压巴萨,在2011-12赛季后,时隔5年夺得西甲冠军。

  开场不到2分钟的时候,皇马就取得了领先。伊斯科前场中路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C罗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晃开门将,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右脚低射中路得手,1-0,皇马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并完成了赛季每场比赛都进球的伟大成就。这粒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打入的第40粒进球。

  第5分钟,卡塞米罗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达尼洛接球后带球突入到了禁区右侧,在面对防守球员逼抢时右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1分钟,马拉加罚出任意球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克科前场右路得球后回传,乔尼外围突施冷箭,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C罗前场左路得球后回敲至身后的马塞洛,后者一记传中找到埋伏在禁区里的本泽马,得球后本泽马起脚怒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20分钟,马拉加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罗-拉米雷斯直接打门,皮球被纳瓦斯挡出边线。第24分钟,伊斯科禁区前沿分球至底线附近的马塞洛,后者起球至禁区,皮球被解围出底线。随后皇马罚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C罗禁区右侧拿球后分球至禁区前沿的伊斯科,后者直接起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马塞洛前场直塞找到禁区左侧的本泽马,后者接球后扫传至门前,C罗后点接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35分钟,C罗左路分球至禁区前沿的克罗斯,后者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被卡梅尼挡出,本泽马准备上抢补射,未能抢在卡梅尼之前。第38分钟,桑德罗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贴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本泽马左路分球至禁区中间的C罗,后者继续分球至身前的本泽马,可惜本泽马越位在先。最终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马拉加。

  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雷西奥在前场右路突破至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被纳瓦斯没收。第54分钟,皇马将角球罚入禁区,拉莫斯接球后一脚射门被卡梅尼挡出,瓦拉内胸部一档,本泽马得球后推射空门得手,2-0,皇马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马拉加开出左侧角球,弗纳尔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纳瓦斯没收。第63分钟,马拉加罚出前场任意球,皮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齐达内用即将加盟曼联的J罗换下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伊斯科,同时用科瓦契奇换下卡塞米罗。第70分钟,克罗斯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分球至左路的J罗,后者直接一脚直塞至埋伏在禁区里的本泽马,得球后本泽马推射得手,可惜越位在先。

  第75分钟,马拉加中路发起进攻,弗纳尔斯分球至左侧的查尔斯,后者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被纳瓦斯挡出了横梁。第77分钟,托雷斯右侧得球后横敲中路,禁区里跟进的卡马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球门。第85分钟,马塞洛左侧得球后内切,来到大禁区前沿后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7分钟,莫德里奇左路突破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卡梅尼挡出,随后莫拉塔补射被卡梅尼封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马拉加,取得了破别多时的的西甲冠军。

  马拉加(4231):1-卡梅尼/23-米格尔-托雷斯、24-路易斯-埃尔南德斯、4-米克尔、15-里卡/14-雷西奥、6-卡马乔/20-科克(59' 11-卡斯特罗)、31-弗纳尔斯、21-乔尼(71' 17-杜达)/19-桑德罗-拉米雷斯(68' 9-查尔斯)

  皇家马德里(4132):1-纳瓦斯/23-达尼洛、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65' 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9-莫德里奇、22-伊斯科(65' 10-J罗)/7-C罗、9-本泽马(72' 21-莫拉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