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康熙”重聚! 范玮琪、阿雅助阵小S新片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7-05-23 10:13:00   作者:

从左至右:阿雅、小S、范玮琪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张曦 尹力)《康熙来了》结束后,大家是不是还期待着能够重聚?今天,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在北京举行了“再见康熙”全国巡回首映礼北京站发布会。影片导演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金世佳、李子峰、陈汉典等主创以及嘉宾范玮琪、阿雅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陈汉典就登台各种搞笑,仿佛回到《康熙来了》的节目开头。陈汉典先是拷问蔡康永关于男主角的挑选原因,蔡康永表示他需要能够激发徐熙娣(小S)更深入的一面并且不会介意他和徐熙娣(小S)都是第一次触电电影,金世佳是最好的选择,金世佳谦虚表示自己演技都还没开发好,谈不上开发徐熙娣(小S)的演技。

陈汉典

  现场,蔡康永、小S、陈汉典三人还上演温情“回忆杀”,翻看“康熙日历”,回忆《康熙来了》12年来换过的八次片头。蔡康永感慨地说:“我停掉《康熙来了》12年的节目之后,我跟小S承诺要做不一样的事情,我想让大家看到,我跟小S他们在别的地方看不见的电影,你们会看到小S从来没有看过的女演员的演出,我也是你们没有看过的导演的身份,这两个加起来是汇报给康熙来了12年的粉丝的礼物。”

小S称林志玲私下人不错 韩海丹 摄

  最令人惊喜的,是小S好友范玮琪、阿雅的助阵。聊起曾经二十几年的友谊,阿雅“质问”蔡康永为什么不找她当男主角?而范玮琪则透露虽然小S嘴上说讨厌林志玲,但内心还是很欣赏对方。小S也直言,林志玲私下人很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