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乳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02 09:28:00   作者: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威海3月2日讯 (通讯员 王英芳 见习记者 钱昱昕) 2018年3月3日是全国第19个“爱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增强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乳山市妇幼保健院在医院内开展宣传活动,认真为群众讲解如何保护听力、怎样养成健康用耳习惯以及常见保护耳朵的方法,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妇幼保健院医生特别提醒,如果发现孩子有拍打、抓耳部等动作,或有耳痒、耳流脓等症状,或对声音反映迟钝、语言发育迟缓等表现,要尽快到医院检查听力。耳鸣可伴随听力下降出现,若孩子发现“耳朵嗡嗡响”这种情况,家长应予重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向群众普及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营造全社会爱耳、护耳的氛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