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汤泊五一有优惠 门票低至5.5折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7 11:26:00   作者:

汤泊温泉环境优美

  大众网威海4月27日讯 (记者 张丹丹) 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养生机会,威海汤泊温泉特推出钜惠门票,原价179元的温泉门票仅售98元,门票+足疗特惠价128元,鱼疗特惠价仅9.9元。

汤泊温泉水质清澈

  活动时间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7日,住店旅客拥有仙境温泉双床房/大床房、雅致温泉大床房两种选择,均含双人早餐和双人温泉门票。“土豪”游客也可以选择岛屿临湖A型别墅、岛屿庭院B型别墅(2室1厅)或湖景山景C型别墅(4室2厅),在舒适的居住环境里,尽享汤泊温泉得天独厚的地域风光。除此之外,汤泊温泉游泳馆年卡正在火爆预定中,凡是办理游泳馆年卡的客户均可免费提供VIP专柜一个,老会员续办有惊喜礼品,详询:0631-3677858。

  汤泊温泉水是来自地下的深泉、可直接达到饮用水标准、出水时温度高达87℃以上、富含多种宏量元素和微量元素、清冽澄明绵软甘醇、且可饮可浴,并且在国内首开“内饮外浴、双泉疗养”之先河,达到保健疗养的倍增效果。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汤泊温泉水因其丰富的偏硅酸、氡和锶含量,是天然的医疗型偏硅酸、氡、锶复合型热矿水。偏硅酸是饮用矿泉水中矿物质含量的一个主要指标,偏硅酸只存在于天然矿泉水中,不能以人工添加的形式加入到饮用水中。

  汤泊温泉水中富含的以偏硅酸形式存在的硅元素能对皮肤起到“清洁剂”的作用,经常泡与喝偏硅酸型水会有古人常说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效果。温泉水中富含的其他矿物元素,对呼吸道疾病、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均有显著的疗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