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荣成新闻

荣成市餐饮行业有序恢复营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3 19:13: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荣成3月23日讯 (记者 苏凯南) 3月中旬以来,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荣成市符合堂食经营条件的餐饮经营业户有序向社会开放堂食。其中,部分星级宾馆、城市综合体内的餐饮经营业户、明厨亮灶餐饮单位已恢复堂食。

  随着荣成市餐饮行业陆续恢复营业,外出就餐的市民明显增多。记者在九龙城购物广场看到,市民戴着口罩,经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后,来到餐饮区就餐。餐饮摊位的工作人员会为每位顾客扫码登记信息。

  九龙城购物广场一位餐饮摊位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店正常情况下可同时容纳40到50人就餐,但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每桌只安排一位客人用餐,最多也就容纳10人。采取这样的措施也是对客人负责,客人也都理解。”

  据了解,各餐饮单位会根据店堂面积、空间和空气流通状况适当控制同时就餐人数,保证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待客人用餐完毕离开后,将立即进行清洗消毒。

  看到酒店各种防护措施都做得很到位,前来订餐的市民纷纷表示能够放心就餐。

  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少勇表示,从检查情况看,已开放堂食的餐饮经营业户自身对疫情防控工作也是高度重视,采取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市民外出就餐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商家做好进店扫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共同维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