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孙家疃今年修建4条道路 实施7项城建重点工程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04 13:5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4日讯 (记者 丁艺) 2月3日,记者从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年孙家疃街道办事处将实施7项城建重点工程,包括伴月山庄、会华酒店南侧、益海路沙窝社区东段、望海山公馆东侧四条道路工程;益海路以北、环海路以南区域污水截流工程,山公馆东侧住宅区域污水改造工程,半月湾北岸入海口雨污混流整改工程三个污水改造工程。

  据悉,伴月山庄道路路面年久失修,严重影响居民和车辆通行,孙家疃街道办事处计划今年对长600米、宽8米的道路进行罩面,实施硬化、路灯安装、路边防护栏安装等工程,工程计划11月底竣工;此外,针对望海山公馆东侧老住宅区内道路路面破损严重的情况,为了满足老住宅区内居民的通行需要,2017年计划对该区域道路进行修建,新建长200米、宽6米道路,实施硬化、铺设雨水管网、划标线等工程,并对沿途岔路进行修整,工程计划11月底完工;会华酒店南侧道路路面破旧不堪,2017年计划对该道路进行全面整修,新建长463米、宽9米的道路,实施硬化、路灯安装、划标线等工程,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益海路沙窝社区东段道路路面破损严重,2017年计划新建长82米、宽21米的道路,实施硬化、人行道板铺设、划标线等工程,工程计划8月份完工。

  在今年同时开展的还有三项污水改造工程。根据望海山公馆东侧道路工程的计划,实施450米污水管网进行铺设工程。北山路以西,统一北路以东,益海路至环海路区域的厂房、住宅区、饭店等污水未并入管网,造成污染,今年计划对这一区域的厂房、住宅区、饭店等进行污水截流,铺设长度约960米,6月进行管网施工,10月完工。半月湾北岸入海口存在雨污混流的情况,对半月湾海域水质造成污染,为了保护沿海环境,今年实施半月湾北岸入海口雨污混流整改工程,对周边水产公司至入海口处污水管网进行全面排查,确认渗漏点位置并对其进行整修,整改工程计划5月完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