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男子去洗浴中心被盗2.3万余元 原来是员工所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05 16: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4日讯 (通讯员 郭晓辉 记者 王晓青) 5月1日晚,荣成市民王先生去桃园街道办某洗浴中心洗浴,将手包存放在了储物柜内。洗完澡回到家,王先生发现手包内的现金全部不见了,共计2.3万余元。后经调查,原来是洗浴中心员工朱某所为。

  王先生回忆,存包时现金都还在包里,取包时现金竟全不见了,王先生猜测是洗浴中心内部人员动了“贼手”,随即返回洗浴中心查找,并将此情况告知了洗浴中心的经理。了解情况后,洗浴中心经理联系了领班,获知了当晚在洗浴中心值班的员工名单,并逐一向值班人员询问是否动了客户储物柜的财物,但无人承认。无奈,洗浴中心经理、领班和王先生只能对酒店员工宿舍进行检查。

  当检查到员工朱某的宿舍时,经理在朱某的枕头套内翻出了一个黑色塑料袋,内装有23807元现金。当场,经理报了警。接警后,桃园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朱某承认了自己利用经理手环私自打开储物柜盗窃客户现金的犯罪事实。 

  经查,朱某是江西人,在荣成某洗浴中心打工。据悉,朱某曾有过前科,2010年在杭州盗窃,被判刑6个月。事发当晚,朱某正值班,在顾客王先生将手包存放至储物柜时,他发现对方手包里放有一沓红色的钞票,瞬间起了贼心,但没有贼胆。此后,朱某还是有念想,便使用备用手环打开了王先生的储物柜,将手包里的现金偷走,用黑色塑料袋包裹起来,藏到了宿舍的枕头套里,之后返回洗浴中心继续上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