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多福山举行传统庙会 民俗活动引众多游客前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12 15:27:00   作者:

游客游览多福山

一起来拍照

  大众网威海5月12日讯 (记者 王晓青) 5月9日至5月11日,一年一度的多福山传统庙会在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内举行。景区特推出门票优惠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多福山庙会的主题更加丰富,民俗活动更加多彩,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体验庙会的精彩感受庙会文化。

  多福山素有“小泰山”的美誉,以“古刹”、“庙会”、“圣水”、“奇石”而闻名。建有霄龙禅寺、碧霞元君祠、杜鹃谷、玫瑰园、拓展训练基地和欧式风情的卢塞恩养生小镇休闲广场等景点。登山路沿途有以“福、寿文化”为主题的文字石刻景观,另有“玉液天池”等古泉圣水和“寿星石”等众多奇石景观,平日里就是个赏山观水、渡假休闲的好去处。而多福山的庙会风俗也因着这一方山水早已闻名于世,该庙会起源于明代,文化底蕴深厚,在胶东地区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每到农历四月十五,多福山下都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了让更多游客充分感受到传统庙会的喜庆氛围,景区特推出门票优惠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放眼望去,今年多福山庙会的主题更加丰富,民俗活动更加多彩,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体验庙会的精彩感受庙会文化。不仅如此,在多福山脚下,还有市吕剧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让来此的游客一边感受寄情山水的天然之美,更有机会欣赏到一场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