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银e社区“便利百姓 银行员工手把手教使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15 09:1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2日讯 (记者 刘爽 通讯员 尚加力) 4月8日,中行威海荣成西城支行与荣成成山物业公司联手在奥苑小区举办了“中银e社区,天天i生活”的便民服务活动,这是今年该行继3月17日之后的第二次走进e社区活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每个人都享受了“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的愉悦感。足不出户浏览小区周边的最新折扣活动;缴纳物业费,水电费等再也不用出门;动动手指就可以查询当天的外汇牌价;在家预约排队,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大大缩短……这一切,在中国银行新推出的中银e社区里都成为了现实。

  此次社区活动中,在支行行长刘海莉的带领下,该行员工用简单平实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业主介绍了中银e社区的便民之处,尤其吸引了大批年轻业主们的目光。

  参与中银e社区的方式很简单,扫描二维码,下载e社区APP,绑定中行银行卡,缴纳费用。前来光顾“便民服务日”的业主们有的已经拥有了中行的银行卡,他们在现场缴纳了物业费,美滋滋地领取了礼物。在场更有个贷客户经理对有关贷款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场面一度火爆至极。

  本次中银e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荣成成山物业公司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后续支行将在五月底举行“中银奥苑杯--儿童绘画大赛”,上述活动都将在e社区APP软件上进行,通过业主投票产生优胜者,以此扩大影响力。

  中银e社区采用富有年轻活力的方式,让中国银行与客户的接触更多,了解更为全面,极大的提高了中国银行的影响力。“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这一理念随着中银e社区的推广以及便民服务的展开,更加根深蒂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