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青海省海北州6名医护人员来威海进修学习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07 10:55:00   作者:

  

  欢迎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6月7日讯 (见习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涛) 6月6日,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中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来到威海,进行为期6个月的进修学习,威海市卫计委为他们举行了欢迎仪式。

  当日下午,马文琴等6名进修学员刚一抵达卫生大厦,就受到了威海市卫计委及进修医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威海市卫计委副调研员王祖胜表示,他们将精心组织本次培训工作,指定各医院支援海北州的医疗专家作为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带教,同时考虑到学员的民族风俗和生活习惯,他们也会与医院进行沟通,对学员的学习、生活、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非常感谢威海市卫计委和各进修医院为我们做的一切。”门源县中医院儿科主治医师陈云正说,他们一定会努力学好威海的先进医疗技术,并将学到的知识传播下去,为提高当地医疗水平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14年起,威海市与海北州门源县开展了医疗对口支援服务,多年来,已有多批青年医疗骨干专家前往门源县开展支援服务工作。前往海北州的支援专家来自市直各医院不同科室,他们不仅为当地医院带去了先进的专科医疗技术,帮助他们独立开设专科,带动专科建设发展成重点专科,还通过临床诊断、团队带团队、科室对科室等多种方式,帮助门源县培养了一支专业技术骨干队伍。

  欢迎仪式结束后,6名医护人员将分别前往威海市立医院、威海市中医院、威海市中心医院、威海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进修学习,接受儿科、妇产科、心血管科、超声科等方面的知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