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盛大开业 向北京冬奥致冰雪礼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5 10:1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25日讯(记者 殷梦笛)12月23日,威海市地中海游乐园正式开园纳客。作为威海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冰雪运动游乐场,为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运动目的地,是威海滑雪场致敬2022北京冬奥会,响应“三亿人上冰雪”中国梦的“最强音”。

  随着欢乐的礼炮响起,绚丽的彩烟升空,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开业剪彩仪式圆满礼成。威海地区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的冰雪主题乐园今冬开业。地中海项目的落成,将填补威海冬季旅游市场的空白,成为威海首个“冰雪+旅游+体育”的体育休闲度假区。

  开业仪式上,作为嘉宾代表的卡宾集团董事长张鸿俊先生对地中海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地中海项目站在冰雪行业发展的最前端,是最新一代滑雪场的代表,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中国的冰雪运动黄金期已经到来,中国冰雪产业将高速增长,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滑雪旅游市场,这也意味着,以“冰雪体育”为代表的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之间正存在着强大的融合动力,“冰雪+旅游+体育”将开始进入到一个加速融合发展的新时期。而发展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创造一批高品质的体育休闲度假区,发展体验式旅游、运动娱乐式旅游,体育的植入是关键性的元素,通过运动体验增加游客与旅游目的地间的互动式情感,这也是未来冰雪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坐落于威海市温泉镇峰山,其中雪场面积达11万平方米,是由威海地中海游乐园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开发打造的集滑雪健身、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主题商店、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冰雪运动目的地。地中海游乐园拥有“阿尔卑斯风情滑雪”、“嘻雪主题乐园”、“地中海水上乐园”、“生态美食餐厅”、“军事拓展体验”、“温泉假酒店”等,是烟威地区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

  让更多冰雪运动爱好者足不出国就能享受高端的滑雪服务,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建设初衷。地中海游乐园聘请国内最顶尖的滑雪运营公司——卡宾,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并邀请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场地设计的设计师董林模先生担任总设计师,参考国际专业标准,将地中海游乐园打造成国际化、专业级的一站式滑雪体验目的地,让冰雪运动爱好者能够在游乐园体验最丰富的滑雪感受。

  与此同时,游乐园雪场采用9台意大利进口迪马克造雪设备和凯斯鲍尔430压雪车,完成游乐园雪场的造雪工作,雪场内规划建设7条专业级雪道,其中最长的一条中级道全长1180米,垂直落差达到139米,将在2018年冬季开放,让冰雪爱好者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雪场还根据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滑雪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坡度的雪道;且设备先进、项目综合、价格实惠,体验性、趣味性极强,是满足大众单、双板滑雪需求的大型雪上乐园。

  以冰为笔,以雪作画,威海地中海游乐园为孩子们描绘一个真实地童话世界——嘻雪游乐园。开业仪式后,嘻雪乐园中充满了孩子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既可以找到奇幻的圣诞精灵梦工厂,也可以嗨玩悠波球体验冰雪乐趣,还能够通过雪地摩托、雪地碰碰车、儿童雪橇等动感项目,体验梦境般的快乐和自由。

  一站式服务和冰雪运动目的地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服务理念。游乐园的服务大厅,在装修上均采用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人性化设计,设有VIP休息室,热饮休闲区,购物商店,咨询服务台等,满足游客的各项需求。

  作为威海目前规模最大的冰雪游乐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身体力行地建设发展冰雪运动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的最大梦想。

  “做好冰雪运动目的地,向2022北京冬奥会致敬。”威海地中海游乐园项目总经理陈延忠在开业仪式上说,“三亿人上冰雪”是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时,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既寄托着发展冰雪运动的中国梦,也是我国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巨大贡献。

  “我们也得为北京冬奥出把子力气。” 陈延忠说,威海地中海游乐园无论在规划、设计,还是在造雪设备、压雪设备的选择上,都是依照国际专业水准的,力图打造一个在胶东半岛乃至整个山东省排名第一的滑雪场,并力争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滑雪比赛其中某一项赛事的承办场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