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牡蛎美食嘉年华 德国食客赞不绝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1-13 16:23:00   作者:

  第三届乳山(国际)牡蛎文化节 美食嘉年华活动抽中奖品

  大众网威海10月13日讯 (记者 刘爽) 今年冬的三九天从1月9日起,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眼下,正是冬季滋补养身的最佳时节!怎么补,补哪里,去哪补……“乳山极品 火‘蛎’全开”美食嘉年华”活动就能给出答案。“来到这里才知道,牡蛎有这么多种吃法!怎么也吃不腻!”“不但特色牡蛎菜品免费尝,吃饭抽奖还能获奖品,太赞了!”1月13日,作为第三届乳山(国际)牡蛎文化节重要一个环节,美食嘉年华受到当地百姓、外来游客、媒体记者的连连点赞。

  乳山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塑造了乳山牡蛎独一无二的品质,不仅个大、肥美、味鲜等特点,所含蛋白质、锌、铁、锰、硒等均高于其它地区产品,获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并获得“最具影响力水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位于乳山市光明街参加美食嘉年华活动的饭店

  “乳山极品 火‘蛎’全开”美食嘉年华”活动选择了位于乳山市光明街的14家饭店(财主家园、老干妈疙瘩汤、顺和兴饭店、汇盛阁酒楼、金泰酒店、李福居酒店、福人居酒店、德馨居酒店、千口顺饭店、旭益程单县羊汤、大浩菜馆、尝香居饭店、老街坊、合盛苑酒店),每家推出一道特色牡蛎菜。黑椒汁牡蛎、烈火焗牡蛎、养生五味牡蛎、金果蛎肉……惊艳你的味蕾,也惊艳你的视觉,更重要的是,免费!还能抽奖!1月13日-15日午餐和晚餐期间,凡在美食街14家饭店包间就餐的顾客,均可免费品尝该饭店推出的特色牡蛎菜品。如果顾客拍摄就餐照片并转发朋友圈,还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一箱牡蛎,每店每天限三箱。

宋世飞和他的朋友们聚餐必点牡蛎

单斯文和他的儿子点赞乳山牡蛎

  “乳山牡蛎口感好,味道鲜美,每次吃饭必点。”中午在汇盛阁酒楼聚餐的宋世飞意外的成为本次活第一位抽中奖品的幸运者,他告诉记者,今天他点的意式焗牡蛎,已经享受了免费吃的优惠,想不到还抽中了奖品,真是幸运。如果说当地人点赞乳山牡蛎有点自卖自夸的意思,那么来自德国的单斯文,他的评价就很客观了。当天中午,单斯文一家三口在财主家园吃午饭点了一盘清蒸牡蛎,连连点头,并竖起大拇指。他告诉记者,每年到了这个季节,是他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又能吃到可口的乳山牡蛎了。

老街坊店做了一桌特色牡蛎宴

老街坊店以乳山牡蛎为招牌

  顾客点赞,商家自然喜上眉梢。老街坊店老板王晓梅告诉记者,自家饭店本就以牡蛎为招牌菜,此次免费赠送的近300斤牡蛎,着实为吸引顾客赚足了眼球。当天中午,老街坊店还特意做了一桌特色牡蛎宴。你吃过水煮鱼、水煮肉片,但是吃过水煮牡蛎吗?不要着急,这桌特色牡蛎宴就有。此外,还有养生牡蛎粥、蒜香牡蛎、清蒸牡蛎、炸蛎黄、芙蓉牡蛎、剁椒牡蛎、牡蛎豆腐汤,真是“蚝”门盛宴!

  将乳山牡蛎煎炸烹炒,变着花样的摆上桌,养生宴着实让人垂涎三尺。另外,海天集团下属6家饭店(静园饭店,东方火锅,府前饭店,东海饭店,宾馆火锅,黄海院内千岛湖鱼头馆),推出牡蛎养生套餐,足足可以享受三天的特惠价格。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