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为城市赋能,让乐活有声”威海乐活城项目启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9 11:19:00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5月9日讯 (通讯员 宋阳 见习记者 田瑜良) 乐活城“为城市赋能,让乐活有声”。5月8日上午,威海城建集团·城汇置业与佳源集团·威海祥源合作签约仪式暨青岛南路·乐活城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威海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城汇置业董事长孙晓东,威海城建集团副总经理于开敏,威海城建集团总会计师刘永忠,城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佳源集团·威海市祥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良、工程总监刘磊、营销总监方大伟等嘉宾到场,共有近百名来宾和媒体界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发布会。

  据了解,乐活城作为威海城建集团·城汇置业旗下的商业地产品牌,秉承“一个城,赋活一座城”的运营理念,通过印象汇·乐活城及和兴路·乐活城成功孕育出乐活城的商业模型。本次城建集团·城汇置业与佳源集团·威海祥源成功合作,标志着乐活城即将在经区青岛路上强势崛起。

  发布会上,威海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城汇置业董事长孙晓东表示,城建集团是威海国企品牌开发商的典范,一直秉承“责任国企、品质地产”的宗旨进行开发和建设。近年来又成功开发了城建崋庭、城建蘭庭等“庭”系列高品质住宅类物业和半岛印象、印象汇等“印象系”商业物业,总开发面积达数百万平米,服务数万业主和城市居民。城建集团将继续坚持国企品质,不断发展与城市共成长,与城市一起共享商业繁华。

  威海城建集团·城汇置业与佳源集团·威海祥源共同打造城市中?级开放式商业中心——青岛南路·乐活城,将通过新颖的“功能分区”规划,以丰富多样的业态组合,构筑集合高端酒店、健康公寓、商务办公、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城市中心综合体验消费群,形成多个闭合消费产业链,一站式消费体验。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实力国企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合作样板,为将来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佳源集团·威海市祥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良表示,佳源集团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之第38位,开发覆盖二十余座城市,累积开发面积数千万平方米。作为佳源集团旗下子公司,此次佳源集团·威海祥源能与威海城建集团·城汇置业携手,共创青岛南路·乐活城,将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致意识下,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及互利双赢,希望带给威海市民更好的生活体验。

  随后,佳源集团·威海祥源总经理曹建良与城汇置业总经理刘洋一起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城建集团·城汇置业与佳源集团·威海祥源正式签约青岛南路·乐活城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中,城汇置业总经理刘洋表示:乐活城携手世界顶级酒店集团、云健康主题公寓、办公4.0升级版智谷产品、乐活商业等聚合型产业业态组合为城市产业升级赋能,让乐活掷地有声。未来,城汇置业将以乐活城为中心点,随城市发展布局,以点连线,重塑威海商业版图,激活城市功能性物业升级。实现产业与城市发展的相谐共生——“产城融合”。

  “为城市赋能·让乐活有声”——青岛南路·乐活城的启动将与印象汇·乐活城、和兴路·乐活城一齐发力,共筑“三城鼎力”的城市商业新版图。青岛南路·乐活城以时尚、风情、活力、艺术、时尚、缤纷为主题,旨在打造威海经区首家LOHAS(乐活)情景式商业综合体;并以丰富的业态组合,构筑以“乐活”为主题特色的沉浸式、全场景、微度假的家庭消费目的地,开启人文+优享生活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