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新家居时代来临 欧丽洛雅(威海)招商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21 15:20:00   作者:

欧丽洛雅(威海)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招商发布会

  大众网威海5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佳丽 记者 王尧) 5月21日上午,欧丽洛雅(威海)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招商发布会在贵禾四季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品牌工厂及运营商代表,威海地产代表,设计师代表,青烟威地区各大媒体悉数出席,共同鉴证红星·欧丽洛雅的耀世绽放。

红星·欧丽洛雅

  欧丽洛雅(OGLORIA),译为光、神圣、赞美及荣耀。红星·欧丽洛雅的品牌标志造型灵感,来自于月桂花冠。月桂花冠表示获得了最高的荣耀。关于红星·欧丽洛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车建新这样说道:“我们用了3年时间酝酿,如何超越自己,请国内外专家设计和推出红星·欧丽洛雅这一高端品牌,是对红星美凯龙品牌的超越,希望提升中国人居家质量,帮消费者设计出有个性的家,提升生活品味。”

项目VCR展示

  11时18分,伴随着欧丽洛雅开场视频,红星·欧丽洛雅(威海站)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启。活动开篇全场嘉宾共同观赏了资料片——威海红星·欧丽洛雅。通过VCR的播放,大家了解到威海红星·欧丽洛雅项目背景,以及红星美凯龙布局大胶东的前瞻决策。

红星美凯龙集团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

  红星美凯龙集团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为威海红星·欧丽洛雅项目招商启动发布专题讲话,他表示:“作为靠创新致胜的红星,这些年来我们持续打破固有的路径依赖,大胆利用新方法、新工具,而我们对消费者、工厂和经销商创造的价值理念是不变的,我们力争成为威海消费者体验最好的卖场,对工厂和经销商来说最赚钱的卖场。在座的各位都是一直支持红星美凯龙的老朋友,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欧丽洛雅。我们一起携手,用居家体验来讲述、讲好家的故事。”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明涛致辞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局长于明涛致辞。红星·欧丽洛雅的到来,不仅为威海带来更高格调、更高档次的家居生活,更是红星美凯龙深耕齐鲁大地十五年之后的又一升级之作。由威海出发,与东方初升的太阳一起,照亮一个崭新的时代。

山东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

  山东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上台发表讲话,号召全行业品牌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她表示家居更是时尚产业,时刻以消费者为中心,在创新中发展。

红星美凯龙鲁东小区总经理张宪禄

  红星美凯龙鲁东小区总经理张宪禄进行了《威海欧丽洛雅项目介绍》发言,红星·欧丽洛雅从“城市、生活、设计”的角度阐述了项目对于未来威海商业迭代升级的想法,对于威海家居生活品味提升的规划。

招商会启动仪式

  欧丽洛雅比红星美凯龙更有购物价值感,让消费者了解最前沿家居的设计风格,更好的体验最新潮的设计元素,感受最时尚的设计布局是欧丽洛雅最为关注的信息。据了解,欧丽洛雅是红星美凯龙历时三年打造的高端品牌。在诞生之初便积极引入更多具有艺术和文化底蕴的商品,满足城市新贵和少壮派的高端家居消费需求,同时划分专门区域进行展示,让消费者体验世界各地最前沿的家居风格。让你在欧丽洛雅的每一分钟都能游走在家居装饰的最前沿,带给你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

欧丽洛雅(威海)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因此,地处威海中心的欧丽洛雅一经出现,便迅速填补了威海市人群分化的市场空白。为满足更多人对高品质、艺术化生活的强烈需求。虽然,红星·欧丽洛雅的全球招商发布会典礼已经结束,但一个新的家居时代和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已然来临。相信未来,红星·欧丽洛雅将带给威海人民更有格调和艺术气息的居家生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