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青鲁缘”威海爱尔眼科门源光明行慈善宴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0 12:37:00   作者:

门源县委副书记葛平修向威海爱尔CEO李欣赠与荣誉牌匾

  大众网威海6月20日讯 (记者 程永生 通讯员 唐晓康) 6月17日,“青鲁缘”威海爱尔眼科门源光明行启动仪式暨“威海门源献爱心·环翠知联公益行”慈善宴会举行,由爱尔眼科医院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将于6月23日至7月2日开展门源健康扶贫活动,免费为当地部分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威海爱尔眼科CEO李欣在致辞中表示,因为发展差距及各种原因,西部地区的白内障患病率高,“两天一百台手术都满足不了需求,得了白内障相当于眼睛就瞎了。”李欣说,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门源光明行活动,爱尔眼科将认真对待每一位眼病患者,用实际行动让门源县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此次活动也将进一步促进威海与门源的交往交融,深厚鲁青之间的友谊。”李欣表示。

环翠区知联会向“爱尔门源光明行”活动捐赠

门源光明行启动仪式上葛平修向爱心企业、单位赠送牌匾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县委副书记葛平修对爱尔眼科医院的善举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爱尔眼科医院的光明行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对门源的白内障患者是雪中送炭之举。“爱尔眼科的慈善活动会把威海爱心城市的品牌擦得更亮,门源的人民会一直记住你们的大爱!”葛平修动情地说。

  启动仪式现场,威海市环翠区知联会向“爱尔门源光明行”活动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财物。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在全国30个省(市、区)建立了240多家专业眼科医院,威海爱尔眼科是爱尔眼科集团的第163家医院。此次“爱尔门源光明行”项目,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将为门源县6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为确保手术质量,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冯文国院长将亲自率领医疗团队及先进的医疗设备物质前往门源开展手术,与此同时威海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及广大员工成立爱眼公益志愿队,共同履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力”的使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