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总工会隆重表彰“最美职工” 劳动者感动威海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19 00:18:00   作者:

“最美职工”合影留念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9日讯 (记者 丁艺) 1月18日下午,由威海市总工会举办的“威海市最美职工”颁奖典礼在威海群众文化艺术馆举行。现场表彰来自威海市各行业的最美优秀职工20人,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

热电集团“最美职工”

  “威海市最美职工”评选活动由威海市总工会举办,旨在深入发掘和广泛宣传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市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发挥广大职工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的主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威海市总工会从第一、二、三届共2000名“威海市优秀职工”中择优推荐了50名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名“威海市最美职工”,向社会公示后进行命名表彰。

环卫局“最美职工”

  这些“最美职工”中,有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的安装维修工人,有技术精湛勤恳付出的车间骨干,还有环卫、公交、护士、塔吊司机等等各行业的优秀职工代表,他们以高尚的人格、高超的技艺,崇高的精神在自己的领域中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真谛。

“最美职工”颁奖典礼现场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现场依次播放“威海市最美职工”宣传视频,并分别上台接受了表彰。王文成是“威海市最美职工”的一员,他从事环卫工作15年,现为环翠区环卫局洁通环卫发展有限公司机械化清扫队队长,负责机械化清扫保洁工作。获奖的他难掩心中激动:“今天获得这个荣誉,我心里十分高兴,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也属于像我一样的,每一位环卫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环卫精神,做好城市美容师,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颁奖典礼现场

  “我觉得我只是做了自己分内的工作,能得到这份荣誉我倍感珍惜,也将激励我继续踏实工作,为建设幸福威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获得“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的威海热电集团安装职工李文旗说道。当天的颁奖典礼让榜样们收获了表彰与荣誉,也让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们收获了感动与正能量。热电集团的张先生表示,今后他将向李文旗学习,争当最美职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