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威海首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花落浦林成山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15 18: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15日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张勇)12月14日,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专家评审组正式通过了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的评审。据悉,该公司为威海首家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截至目前,山东省共有25家企业获此殊荣。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出口企业商品品质的最高信用等级,是申请各项优惠通关政策的前提。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资质后,出口企业将获得更加宽松的出口环境,为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增加优势。据统计,山东省共有两批企业成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首批企业共有5家,第二批企业共有20家,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属第二批入选企业范围。

  “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资质,相当于企业获得一张‘通关绿卡’。”荣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说,凭借这张“绿卡”,企业在出口产品时,可以获得通关免检等特殊优惠政策,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通关速度,让出口环节更加简化,物流周期更短。

  此外,记者还在采访中获悉,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国家质检部门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高度认可,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在国际轮胎市场中塑造中国名牌。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由香港浦林投资有限公司与成山集团于2014年合资组建,是威海荣成的支柱工业企业。目前,改公司公司的轮胎年生产能力1500万套,主要出口产品是汽车轮胎,出口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稳定,先后通过国内的TS16949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3C认证,也通过了美国交通部DOT、欧盟ECE、巴西INMET120、海湾地区GSO、乌拉圭LATU等国际认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