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权健主场3:0胜申花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7-17 09:52:00   作者:

  2017年7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权健3:0胜上海申花 赵旭日双响帕托世界波。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17轮展开一场较量,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23分钟,张诚助攻,赵旭日禁区内头球破门,第32分钟,赵旭日接孙可传球推射得手,第51分钟,帕托在禁区前轰出一记精彩世界波破网,最终天津权健主场3-0击败上海申花,权健迎来联赛四连胜并升至积分榜第3名。

  第8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传禁区,赵旭日后点头球摆渡门前,孙可跟进未能够到球,球出了底线。

  第21分钟,王永珀后场带球打反击,到中前场一脚挑传给中路帕托,帕托脚滑也没能接到球。

  第23分钟,权健终于开胡!张诚右边路45度传禁区,赵旭日高高跃起头球一蹭,顶进球门远角。权健1-0领先!

  进球后,权健的攻势不减!第26分钟,孙可在右边路将球回做,禁区角上的裴帅的球一脚爆射,球擦着远门柱偏出。

  第27分钟,申花终于迎来一次破门良机。莫雷诺中路带球前塞,特维斯接应在禁区弧顶位置拉杆抽射,张鹭飞身单手将球扑出底线。

  第32分钟,权健又进一球!裴帅左路传球,孙可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赵旭日后排插上推射得手。权健2-0!

  第35分钟,糜昊伦左边路传球,帕托接球内切,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像重炮一样击中横梁弹出。

  第37分钟,权敬源左路传中,帕托在禁区内甩头攻门,李帅飞身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

  第51分钟,权健扩大领先优势!帕托与糜昊伦在前场做配合,帕托随后原地轰出一脚世界波破网,李帅虽飞身扑救已然来不及。权健3-0申花!

  失3球后,申花加强了攻势。第58分钟,曹赟在中场左路直塞,特维斯接球后突入禁区劲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69分钟,申花再次错失破门良机!金基熙在禁区左角传球,莫雷诺禁区内倚住权敬源转身拿球打门,击中立柱反弹,特维斯补射被张鹭挡出,曹赟定弧线球再射被糜昊伦头球解围。

  第73分钟,毛剑卿从中场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内,面对刘奕鸣的防守强行小角度打门,张鹭单手将球扑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主场3-0击败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原、25-糜昊伦、7-赵旭日、6-裴帅(60'8-张修维(U23))、39-王永珀(79'19-王晓龙)、38-孙可(67'16-郑达伦(U23))、28-维特塞尔、10-帕托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4-毕津浩、3-李建滨、25-王林、4-金基熙、37-孙世林(78'5-王寿挺)、35-吕品(U23)(25'7-毛剑卿)、28-曹赟定(77'15-朱建荣)、10-莫雷诺、32-特维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