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醉玲珑》刘诗诗陈伟霆演情侣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7-05-16 13:52:00   作者:

陈伟霆、刘诗诗演一对情侣

  中新网5月15日电 记者获悉,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执导,根据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发布“泪吻忘情”版先导片花。领衔主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等纷纷亮相。

  电视剧《醉玲珑》在忠于原著核心灵魂的基础上独具创新的注入“双时空”这一新颖元素,使剧情丰富立体,同时也留给人无限遐想。

  片花中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 饰)开启“九转玲珑阵”扭转时空,世间万物凝滞独留卿尘饱含殇泪吻别爱人,刘诗诗凄惋的“眼”技让人心碎。结尾卿尘望向元凌似有万千爱恋要倾诉却难以开口,“纵使相逢应不识”的忘情对视为两人的情路留下悬念。卿尘从细节处打动人心,元凌(陈伟霆 饰)则以霸总气质与爆发力震撼全局。

  除了卿尘元凌的感情线引人关注外,片花中造型、场景、特效等皆以上乘制作牢牢锁定视线。

  张叔平、陈浩忠分别担任该剧的造型总监和美术总监,还有动作导演曹华、造型师方思哲、特效团队兔将视觉技术等齐力为《醉玲珑》的视觉盛宴保驾护航。(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