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小学多举措力促远程研修扎实有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3 17:0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13日讯 (通讯员 隋正军 王雪纯 记者 王小荣)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素质提升,确保今年的远程研修扎实开展,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小学在暑期伊始即采取多种措施调动教师研修的积极性,促进研修活动及时有效地开展。

  一、领导重视。学校首先成立远程研修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教师的远程研修,及时接收有关远程研修的相关信息并传达到全体教师,通过校会、级部会对远程研修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引起了全体教师的高度重视。

  二、技术保障。学校在远程研修伊始就安排专职技术人员,对所有远程设备的软硬件进行调试,确保远程研修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政策监督。学校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督促要充分利用节假日在家里进行学习,对所有研修任务必须一丝不苟地完成,决不流于形式,对此项工作学校安排专人进行监督检查,以确保所有教师参与远程研修并学有所得,真正让教师在研修中得以成长。

  通过多种措施的实施,该校教师研修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能够扎实认真地投身于远程研修,为远程研修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