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乳山旅游局“廉政会”人人担责“风清气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02 17:46:00   作者:

乳山市旅游局局长焉强主持会议

乳山市旅游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5月2日讯 (通讯员 朱晓琳 记者 张丹丹) 4月28日,乳山市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以及乳山市委、纪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乳山市旅游局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乳山市旅游局局长焉强主持会议,乳山市纪委督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焉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定位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大家不仅要保持鲜明政治立场,要有坚定职责的勇气,拥有坚忍政治的定力,还要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除此之外,焉强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威海市委、乳山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省纪委和威海市纪委、乳山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明确新要求,时刻把握好角色定位,这是本次会议对乳山市旅游局全局干部职工提出的另外一项要求。焉强要求旅游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中央、山东省、威海市、乳山纪委全会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结牢责任链条,精准履责,着力解决好该谁做、做什么、做不好怎么办的问题,把责任放进规范的轨道里,担好主体责任,压好“一岗双责,做到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经常督促指导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全年,乳山市旅游局将在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职尽责,从严抓责任、从严抓教育、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基础。

  针对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焉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乳山旅游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