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立医院召开护理服务表彰大会庆祝护士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12 19:51:00   作者:

颁发荣誉证书

踢踏舞《大河之舞》

大合唱《国际护士之歌》

    大众网威海5月12日讯 (通讯员 戚珊 记者 王小荣)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院护士爱岗敬业的热情,5月12日,威海市立医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明星表彰大会,迎接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及护士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院优质护理服务明星、优秀护理管理者以及个案评比、护士长管理工具遴选赛、临床带教老师讲课比赛优胜者,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质护理服务明星代表—消化内科护士李云、优秀护理管理者代表—小儿内一科护士长李宁华代表全院护理队伍分别发言,展现了出优秀护理者的良好品质,展示出市立医院护理精细化管理的累累硕果。

  近年来,威海市立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公益性方向,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精细化管理为主抓手,全面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拓展人性化服务新举措,在护理队伍建设、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评价体系的日趋完善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做医院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做医院科学发展的开拓者;要加强管理,强化意识,做医院科学管理的践行者;要发扬传统,恪守誓言,做医院和谐氛围的营造者。

  会议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要在南丁格尔精神指引下,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和光荣传统,立足服务,提升能力,引领发展,躬身笃行。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积极投身医院改革与发展当中,为护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实现护理事业科学发展。

    表彰大会结束后,医院的护士们以自编自导、别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护理工作者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踢踏舞《大河之舞》以独特的复杂的打击技巧,气势如虹般拉开了护士风采展示的序幕,像潮水一般冲击着观众的视线和心灵,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护理天使热爱生活、天真活泼的生活面。诗朗诵《爱在传承中绽放》饱含深情,诠释了白衣天使热血铸忠诚,爱在天地间的质朴情怀,表达了将爱传承下去的共同目标和美好心愿。在时装表演《护士长的别样风采》中,护士长们身着旗袍、礼服等不同风格服装,展现了严肃认真的护士长们生活中的另一面。情景剧《当你老了》在欢笑中催泪,在泪奔中深思,反映了现实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问题,朴实真情而又极其精彩的表演感染着台下的观众。由护士们自己排练的舞蹈《春之韵》,秀雅绝俗,古典雅致,惊艳全场,掌声迭起。

    大会在大合唱《国际护士之歌》悠扬悦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屏幕上展示出市立医院护理人不分日夜,代代相传的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