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山东交通学院在威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06 16:1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6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王晨晖 田家军) 7月5日,山东交通学院在威海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人员以及30余家省内外企业与会。

毕业生就业论坛现场

  会议上,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勇对与会企业多年来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唐勇在会议上表示:“很高兴和山东省人社厅以及省内外30余家主要单位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论坛,更是一次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深化合作和深入交流。并满心期待着,各位来宾‘华山论剑’,碰撞智慧,交流经验,以明晰的企业用人思路,感悟企业管理真谛,探索企业管理方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加峰,简要介绍了交通土建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并通过就业市场建设、专业职业教育、就业情况三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作了介绍。同时,提出“立足交通、面向一线、强化应用”的办学思路,争取为就业单位输送更多专业精、能力强、肯吃苦、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

  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王传海代表企业发言,对本次论坛为企校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上,王传海介绍了企业与山东交通学院合作举办订单班的情况,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加深与学校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企校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论坛,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企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密切了联系。本次会议将为省属高校做好示范引领,山东交通学院将继续思考和尝试多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会议后参观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

  下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办学实力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长期合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