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驾驶公司车外出追尾他车 怕受责男子驾车逃逸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24 15:2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24日讯 (通讯员 闫长春 记者 王晓青) 职工陆某驾驶公司车辆外出,途中与另外一辆轿车追尾,因担心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会被公司责罚,他选择了驾车逃逸。日前,陆某落网,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6月23日20时许,在荣成市东山南路与峨石山路交叉路口,两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追尾车辆逃逸。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通过遗留现场的碎片判断,该车为一辆本田轿车,而该车的水箱被撞碎,判断车辆不会走远。

  勘查完现场,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录像寻找逃逸车辆,但监控中未能清晰显示车牌号。紧接着,民警走访了汽车修理厂和相关4S店,确定肇事车辆为2015年以后生产的本田雅阁轿车。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通过车管所排查本市相关车型的所有车辆,另一路利用监控系统跟踪查看事故附近卡点的所有车辆。

  在监控中,民警发现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轿车的副驾驶气囊展开,车头部位有损坏。该车最终由峨石山路进入龙雨路的某公司院内。经走访调查,民警确认当晚驾驶该车的陆某具有重大嫌疑。6月29日,民警在该某公司内找到了职工陆某,他对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经查,陆某为龙雨路某公司的员工。事发当晚,陆某驾车在东山南路与峨石山路交叉路口处,与前方的一辆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发生后,陆某因担心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会被公司责罚,便选择驾车逃逸。

  7月18日,因交通肇事逃逸,陆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