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再获金汤奖“最佳养生温泉”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0 16:42:00   作者:

  

颁奖典礼

  大众网威海12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日前,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金汤奖颁奖典礼上,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荣获金汤奖“最佳养生温泉”殊荣,这是自2015年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喜获“最具特色露天温泉奖”后,再度获得金汤奖的垂青。

  据了解,“金汤奖”是中国温泉界权威奖项,为双年奖,号称温泉界的“奥斯卡”。它立足市场变化、引领消费动向,保持对温泉市场作出专业审视、权威评选,更贴近消费者。

  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是以“浴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的康养温泉,打造健康养生的真山水温泉,开展温泉养生文化挖掘及推广工作。天沐温泉泉水热储温度65℃,属氯化钠型热矿水,泉水富含偏硅酸、碘、锶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具有调节植物神经、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心血管功能、调节内分泌、增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温泉区包括室外森林养生温泉和室内温泉SPA馆,可同时容纳1500人沐浴温泉,日最高接待量达上万人。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进行重点培育,确立了打造“开放式、体验式、融入式”全域旅游品牌这一目标,依托12公里滨海景观主轴,打造集运动、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南海公园和万亩松林“天然氧吧”;依托8公里滨河景观主轴,结合沿河宜人水景,勾勒出一幅风景迤逦的水上蓝图,形成滨河休闲景观带。

  威海南海新区将滨海一线旅游向全域旅游延伸,在万亩松北修建的蓝湖公园,将商业元素与自然景观完美地融为一体;再向北兼备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等多功能复合型的金花河湿地公园已经基本完工,为市民游客再添一个休闲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北面正在建设中的福地航天科技博览基地,以航天科技为主题,集观光游览、文化展现、航天体验、度假休闲、综合服务于一体,建设成“参与式、互动式、科教式、娱乐式”的太空体验园;再向北就是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汇聚了国际顶尖游乐设备38套,游客可以感受水上运动的动感和刺激……一大批休闲旅游度假项目叫响了南海新区全域旅游品牌,一个宜居宜游宜业的国际化滨海度假胜地正在形成。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