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童星闪耀 “恒大·海上帝景”杯新年宝宝风采大赛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1-21 16:02:00   作者:

获得一等奖小选手与评委合影

获得二等奖小选手与评委合影

获得三等奖小选手与评委合影

  大众网威海1月21日讯 (记者 姚潇雨) 1月21日,由大众网威海频道与恒大·海上帝景项目联合举办的了不起的2018!“恒大·海上帝景杯”新年宝宝风采大赛决赛在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举行。参赛宝宝各展才艺,经过激烈的比拼,胡君硕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据了解,此次决赛采取百分制,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才艺展示两部分,线上投票占总成绩的30%,才艺展示占总成绩的70%。大赛邀请了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会员,威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威海市合唱协会会员,声乐教师段云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高级教师,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高级教师,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舞蹈类优秀指导教师吴菂;大众网威海频道运营部主任宫正担任比赛评委。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线上投票成绩,最终,胡君硕获得一等奖;邵静雯、朴今铭、张皓哲获得二等奖;张明熙、徐晨瑀、刘奕萱、周晋如、张润翔获得三等奖;江依萌、张曦予组合、栾泉毅、刘和清、李贞霖、宋政谦获得才艺宝宝奖;胡跃馨、刘泽皓、刘铭涵、李明泽、董珍宁获得人气宝宝奖;其他入围决赛的小选手获得入围奖。

小选手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唱歌、跳舞、朗诵……台上的宝宝们星光闪耀。5岁的胡君硕不简单,虽然年纪小小,但学习舞蹈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她今天带着自己的新搭档——一位韩国小朋友登上了舞台,到位的舞蹈动作,生动的面部表情,两位小朋友的默契配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冠军。

  小选手们不仅用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而且在演出服装的挑选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在比赛候场区,12号小选手邵静雯身着棕色的小马甲和小短裤,小短裤上还缝着一条小尾巴,头戴小猴子的头饰,她说是为了配合故事的情节,要求妈妈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小猴子。一篇上千字的故事,邵静雯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能够倒背如流,评委老师段云飞在肯定小选手强大的记忆力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在一些文字的发音上还需要更加的清晰,动作也要更放得开一些。”

小选手在候场

  小选手张皓哲的妈妈是一位朗诵爱好者,张皓哲表演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就是由妈妈亲自把关的。“当我听你读到‘把纤绳深深勒进你的肩膊’时,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语感很到位,很多成年人都不一定有你这么丰沛的感情。”评委段云飞激动地评价道。

  除了语言类节目,小选手们带来的舞蹈类节目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对于小选手的表现,评委老师吴菂给出了专业的评价:“对于这么小的年纪,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让我觉得很惊喜,但也暴露了有的小选手舞蹈基本功练得不够扎实。”同时吴菂也提醒各位家长:“小孩子学习舞蹈不宜太早,五周岁开始接触舞蹈比较合适,最先学习中国舞较好,最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舞蹈机构,不然不正规的舞蹈动作会影响孩子的脊椎发育,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

小选手比赛中

  对于参加比赛的意义,很多家长都表示通过比赛树立孩子的自信心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比赛,能够让孩子的才艺得到显示,还能锻炼胆量和勇气,我们当然全力支持,即使输掉了比赛,我们作为家长,只要正确的引导孩子,对孩子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小选手刘泽皓的妈妈告诉记者。

  本次大赛,是由大众网威海频道与恒大·海上帝景项目联合主办,威海丹丽幼儿园、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威海宝悦艺术培训中心协办,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表演平台,让孩子们的天赋得以施展,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变得更加自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