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区突降暴雪 9000余人清雪连轴转保路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2-08 10:06:00   作者:

大型清雪设备上路

  大众网威海2月8日讯 (通讯员 连海清 记者 贺敬浩) 2月7日晚5时起,威海市降雪逐渐增大为暴雪级别,为确保市民的正常通行需求,保障节日期间通行安全,威海市各区清雪单位实行连轴转方案,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地清理路面积雪,共计9000余人投入到清雪作业中。

  当晚,由于正值小年前夕,又是晚高峰期,车流量巨大,大型清雪设备无法正常进行作业,各区清雪单位只能采用见缝插针的方式进行防滑。晚8:00,各区清雪单位设备全部上路进行作业,同时继续实行连轴转方案。

工人们奋力清扫积雪

  凌晨1:00左右,市区道路已基本畅通,各清雪责任单位开始清理人行道、公交港湾等重点位置并开始进行积雪清运工作。

  截止到早6:00,各区共组织清雪人员9003人,出动各类清雪设备车辆656台,其中,推雪铲175台、滚刷54台、铲车153台、自卸车36台、撒布车77台、挖掘机4台、抛雪机15台、巡查车28台、清运车114台。

大型车辆进行积雪转运工作

  目前市区道路已全部通畅,生活小区、公园基本恢复正常,市民生活出行不受影响。

  本次清雪仍严格按照“机械为主、融雪剂为辅”的原则,各区清雪单位利用夜间时间,加大清扫和清运力度,清雪工人及车辆设备实行连轴转制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市区道路、生活小区、公园的清雪工作,确保市民上班时间的正常通行。

对人行道及公交港湾等重要位置进行清扫

  现在各区清雪单位正在进行积雪清运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天气情况,工作重点逐步转向死角积雪清雪阶段。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