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邀请好友得幸运 荣成大叔喜提海报新闻10000元大奖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2-13 19:26:00   作者:

刘洪刚抽中了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记者 王晓青 王景成 朱筱杰 王彬) 2月13日12:37,荣成市民刘洪刚抽中了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是“海报新闻”客户端连续第17天派发万元现金大奖。

  当天下午3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位于荣成俚岛的山东百步亭船业有限公司时,当天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中奖者刘洪刚已早早来到公司门口等候。

大众网·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送来大奖

  “指针最后停在10000元的位置上,我一下就愣住了。”刘洪刚回想起看到中奖信息那一瞬间,心情依然非常激动。“今天我先是抽了四次奖,后来又有朋友询问如何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我便推荐给朋友。就随后这次赠送的抽奖机会给我带来了幸运的万元大奖。”

中奖啦!

  刘洪刚说,自己家住荣成俚岛,今年50岁,在山东百步亭船业有限公司做仓库保管。很早之前就是山东手机报用户,1月31日,他通过山东手机报了解并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下载后,他每天都会登录看新闻,最喜欢看时政类新闻。

  看新闻的同时,刘洪刚也同步参与每天的抽奖活动。每天三次的抽奖机会,他几乎都能中一些小奖。得知只要邀请好友就可以增加自己的抽奖次数后,他就将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我每天都看海报新闻,更新很及时,内容也都是我比较关注的,并且还能领红包,我把家里亲戚朋友都邀请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刘洪刚说着把自己的客户端后台打开给记者看,他已经邀请了26位好友注册。

邀请好友得来幸运

  谈及万元大奖的用途,刘洪刚说幸运来得太突然,自己还没想好怎么花,但肯定会用来先补贴家用。同时,他希望海报新闻能多搞这样的活动,并祝愿海报新闻越办越好!

  听闻刘洪刚得了大奖,他的同事们也纷纷前来沾喜气,询问从哪儿得来的好运气。得知只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就可以每天抽奖时,同事们都聚过来,让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成员帮忙下载。

刘洪刚的同事们也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沾沾喜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