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春季培训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2-13 20:4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 丁艺) 2月13日,记者从威海市群众艺术馆获悉,该馆“群星大讲堂”2019年春季艺术培训活动即将启动,将免费开设69门课程,感兴趣的市民可于2月20日9:00起,关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官方微信报名。

  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说,“群星大讲堂”2019年春季艺术培训活动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文学等门类,共计69门课程,培训名额超过1500个。活动开课时间为2月26日至6月28日,上课时间为9:00-11:00、14:00-16:00,共计16周。

  活动将于2月20日9:00开始线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关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扫二维码报名,每人限报1门课程。为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各门课程,报满即止。部分课程需面试合格方能录取,请仔细阅读各课程有关要求。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无需现场确认。

  上课地址为青岛北路150号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咨询电话:5186680,6086351。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报名成功者,如首次上课即缺席,则视为自动放弃,市群众艺术馆将取消其学习资格。此外,凡不按时上课、无故中途退学、不配合正常教学者,会被列入“黑名单”,今后将不能报名参与市群众艺术馆的任何公益性文化活动。

  据介绍,“群星大讲堂”春季艺术培训活动是市群众艺术馆精心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自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9年,累计参与培训人数达3万余人次,已经成为全市普及艺术知识、繁荣群众文化的重要阵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