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摇啊笑啊桥》“解压属性”受关注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6-27 15:56:00   作者:

  日前,湖南卫视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举行媒体探班。节目开播以来因“解压属性”受到关注,杜海涛作为节目主持人化身DJ魅力四射,带领刘烨和靳梦佳点燃了现场。在主持节目的过程中,沈梦辰展现了自己不俗的主持功底,刚开场就将节目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她不仅对桥上的选手的情况了如指掌,更是没有忘记与在场的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而在比赛时,沈梦辰又紧紧抓住桥上选手的亮点,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体会比赛的趣味,松弛有度,扣人心弦。

  主持同时,沈梦辰甚至撸起袖子、秀出肌肉,表示自己不仅有力量,还有不错的平衡感,“找到节奏,摆好姿势的话,上桥应该能坚持得挺久的“。而得知此次参加节目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在生活中都面临着不同的烦恼与压力,沈梦辰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确实太大——学生们为升学压力不小,白领们为升职压力山大,而快节奏的生活又常常没法让大家将自己的压力完全释放。“所以,适量地对压力进行调节,真的很有必要”。而说起自己的压力,沈梦辰坦言主要来自“自己”,因为自己是一个对工作要求十分“处女座”的人。而自己就非常想要上桥摇一摇,感受这种特殊有趣的解压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