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名博威海行 > 网媒看威海

齐鲁网:网络名博威海行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7-06-19 11:21:00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615152751

  媒体行现场

  齐鲁网威海6月15日讯(记者 于建美)6月14日,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网络名博威海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传媒、文化、经济等领域的16位网络名博齐聚威海,开启一段发现威海、认知威海、展示威海的旅程。

  众所周知,1987年6月15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威海升级为地级市,而今年正好是威海市成立30周年。活动当天,网络名博们先后来到威海市规划馆,了解城市展历程,登上环翠楼看威海市区全貌,走进李克强总理"点赞"过的威高集团,探访威海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突破之路,走进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了解威海积极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推动产业聚合的举措,并通过各自的自媒体平台,向广大网友讲述"威海好故事",让世人倾听"威海好声音"。在随后的几天,网络名博们还将登临环翠楼、刘公岛等威海地标性建筑,了解威海的历史与文化;走进东部滨海新城、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南海新区,感受威海由边陲小城到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的进程;探访威高集团等大型企业,深入采访威海由产业基础薄弱到产业体系较为完善的发展过程。

  据悉,地级威海市成立30年来,在严格保护环境的同时,大力发展蓝色海洋经济,推动产业上档升级,实施产业集群发展战略,推进新型城市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被评为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并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诸多荣誉。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省科学发展考核中连续多年位居前列,群众满意度调查保持全省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