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乳山市青年志愿者助力“环湖跑”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04 10:51:00   作者:

潮汐湖湿地公园  

  大众网威海7月4日讯 (通讯员 陈雪佳) 在建党97周年之际,来自岭南股份百余名职工和全国各地600余名跑者在乳山滨海新区潮汐湖湿地公园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环湖跑比赛。本次环湖跑由潮汐湖湿地公园生态修复方岭南股份发起,是庆祝建党97周年暨岭南股份成立20周年全国接力赛之一,也是10余公里潮汐湖湿地公园绿道扣环成网的首次惊艳亮相。

志愿者为跑步选手们递上水

志愿者为选手们戴上奖牌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乳山。在600余名长跑爱好者尽情释放激情能量、感受绿色生态的奔跑角逐中,青年志愿者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化身一抹清凉独特的色彩,处处彰显着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醒目非凡。他们是来自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80余名志愿者不畏绵绵细雨,坚守在赛事的每一处岗位上,用最为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激励着跑者们尽情展现自我、突破自我、跑出态度、跑出风采。

  自6月以来,共青团乳山市委组织近千名青年志愿者连续开展了2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通过广泛招募、赛前专题培训、正式布岗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精心部署和科学安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大力发扬,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活动成效得到了显著提升,志愿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建立健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和作用,彰显了青春正能量助力美好乳山的建设的美好华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