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文登昆嵛山樱桃节5月20日在界石镇开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18 10:4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7日讯 (记者 张丹丹) 5月20日,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活动暨第十三届中国·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节,将在文登界石镇三瓣石村开幕。樱桃节期间,游客将会在小、大樱桃大赛上畅快享用春果第一枝的甘甜美味,更有民俗、美食、水母展等特色项目让游客目不暇接。

界石镇樱桃开始成熟

  据了解,昆嵛山樱桃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为烟威地区的经典节会,积聚了旺盛的人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樱桃素有“春果第一枝”之称,内含较高的蛋白质、矿物质和其他多种维生素,是果中精品。昆嵛山的樱桃因其地处昆嵛山腹地,成熟期早,无污染,口味更加纯正鲜美,深受人们青睐。

  同时举行的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文登站),分为专业组登山比赛及群众组登山活动,起点设置为界石镇三瓣石村,最终到达昆嵛山泰礴顶,全程6公里。

即将举行的登山比赛

  5月20日、21日、27日、28日,文登区首届民间艺术节在楚岘大街南200米路西举办,游客将会看到刺绣、剪纸、面塑、葫芦、柳编、玉雕、石雕、根雕、木雕、盆景、豆腐、布艺、泥塑等民间艺术品;5月20日至6月11日,游客在享受樱桃采摘乐趣的同时,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农家宴自助餐和各地风味小吃;同时,位于此地的鲸鱼岛水母王国将对外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品种的水母在这里进行展出。世界各地的多个品种的水母在这里进行展出。在水母馆内,四周采用遮光效果,封闭不透光,四周采用黑色遮光布和星空灯装饰,营造神秘梦幻的氛围。6月3日上午,界石镇广场舞预赛在此举行。

美味可口的农家宴自助

  在这风轻云淡的时节,趁着山色正美、樱桃正红,不妨带着家人、朋友来昆嵛山玩一玩、转一转,相信您在这里不光能享受到亲手采摘绿色生态鲜果、品尝独特农家风味的快乐,更能尽情享受回归自然的无限乐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