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6月15日“高能少年”刘昊然与你相约九龙城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31 18:0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1日讯 (通讯员 原玲芳 记者 张丹丹) 据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官方消息,6月15日,当红小鲜肉“高能少年”刘昊然将空降威海,与威海市民粉丝见面。

    2014年2月,刘昊然主演浪漫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凭借在片中自然真挚的表演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提名;2015年5月出演《唐人街探案》,凭借该片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生活中的刘昊然热爱动物,喜欢和猫猫狗狗一起玩耍,酷爱搞怪,一言不合就卖萌。

    现在的刘昊然代言美年达,6月15日将空降山东威海九龙城,举行粉丝见面会。6月1日至12日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的市民,可参与6月2日至13日的抽奖活动。家家悦会员持会员卡购买美年达系列任意产品,进入家家悦官方微信,回复“美年达”参加微信抽奖活动(单张小票限一次抽奖机会),当日购买,次日抽奖,一、二等奖每个微信号每日限中一次。奖品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一等奖可获得刘昊然见面会VIP门票1张(共6张);二等奖为刘昊然见面会门票1张(共74张);三等奖为立顿1瓶(共5000瓶);幸运奖获得纯水乐1瓶(共20000瓶)。

    获得一、二等奖的市民于6月15日9:30-11:00至威海市经济开发区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一楼总服务台领取门票。门票不退不换,限规定时间内领取,过期无效。获得三等奖及幸运奖的市民可在6月2日至6月13日去家家悦门店领取奖品。顾客进入门店,店员输入提取密码,确认后,进行领取,过期无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