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外企业家联盟向威海海大医院捐赠救护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5 13:59:00   作者:

中外企业家联盟爱心捐赠救护车剪彩仪式

海大医院急诊科医护与救护车合影

    大众网威海12月25日讯  (记者 宋阳 通讯员 王伟华) 12月24日,“中外企业家联盟爱心捐赠救护车”剪彩仪式在威海海大医院凤林院区举行。此次爱心捐赠是中外企业家联盟继5年前捐赠救护车之后,向海大医院捐赠的第二辆救护车,这一慈善之举充分说明了中外企业家联盟对海大医院的信任和支持。

  作为被捐赠方,海大医院院长谷祖涛对中外企业家联盟先后两次捐助救护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海大医院自成立以来,在积极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神圣使命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医院每年投入约200万基金用于贫困病人资助及残疾儿童矫正光明工程项目等,获得上级领导的表扬和社会的赞誉。接下来,医院将充分利用和维护好救护车,进一步搭建好守护生命的绿色通道,为老百姓的健康保健护航,真正把这份慈善义举的价值体现在为群众服务上。

  经区管委副主任梁永波在捐赠仪式上说,海大医院作为一家民营慈善医院,对经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将一个现代化医院展现在市民的面前,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发挥了突出作用。中外企业家联盟是由高端企业家组成,秉承爱心企业家精神,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十分感谢中外企业联盟对经区和海大医院的关心和支持,对海大医院的救护水平医疗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将造福更多的经区百姓。

  中外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王军龙表示,慈善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中外企业家联盟成立六年多来,本着“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于慈善、扶老助残等公益事业。中外企业家联盟隶属于润发集团,而润发集团又是从威海走出来的企业,有责任回馈家乡,为家乡人民谋福利、做贡献。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慈善的自发行动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的希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