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司机开车走神致两车相撞 消防解救被困人员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6 09:42:00   作者:

救援现场  

  大众网威海12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进川 记者 王晓青) 12月24日15时22分,威海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高区初村镇某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威海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马山路消防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是一轿车与小货车相撞。由于发生了激烈碰撞,导致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老年男子双腿被卡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指挥展开破拆营救。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钳将驾驶室扩张开,开辟救援空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将被困男子送上急救车。

  因相撞严重,导致轿车发动机舱燃油泄露,消防官兵将车上电瓶卸下放置在安全地带(防止电瓶打火引起爆炸)。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轿车司机开车分神导致的。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