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恒大”新年宝宝风采大赛复赛落幕 34位宝宝晋级决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1-13 19:25:00   作者:

晋级决赛选手合影

  大众网威海1月13日讯 (记者 姚潇雨) 1月13日,由大众网威海频道与恒大·海上帝景项目联合举办的“了不起的2018!‘恒大·海上帝景杯’新年宝宝风采大赛”复赛在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34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前准备,画个美美的妆

  毫不怯场 这群小选手不简单

  在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虽然年纪小小,确丝毫不会怯场,舞台表现欲望强烈。萌萌的舞蹈、专业的快板、节奏准确的顺口溜……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威海市曲艺家协会理事、威海青年曲艺演员潘泽瑾,2017爱乐国际音乐大赛优秀导师、韵府音乐工作室创始人王世超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对小选手的舞台表现、台词功底等方面进行专业的点评。

选手进行比赛

  小选手们不仅用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而且在演出服装的挑选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来自丹丽幼儿园的王子歌表演绕口令《玲珑塔》,只见她身着汉服,配合着表现到位的动作和表情,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评委的全票通过,成功晋级决赛。

评委打分

  由4位小男生组成的汪汪队组合实力也不容小觑,关于为什么选择汪汪队作为组合的名称,小队员刘宇熙一本正经的给出了“官方”解释:“因为我喜欢小狗,也不能叫小狗组合,只能叫汪汪队了,就这么简单。”虽然获得晋级,但评委老师潘泽瑾还是提醒小选手们在决赛的表演中要注意团队之间的配合,语言、动作要更加到位。

小丑表演

  身兼数职 忙坏不少家长

  萌娃积极参赛,家长们热情高涨,现场不少家庭全体出动,相机、手机全副武装,记录下具有这纪念意义的一刻。

  不仅要把孩子拍的美美的,还要扮演孩子的化妆师、服装师、经纪人等角色。小选手刘和清的妈妈说:“因为孩子经常参加比赛,每次都是我给他化妆,已经画出了经验,最关键的是妆容既不能太浓,还要显出精气神。”

家长拍照留念

  对于参加比赛的意义,很多家长都表示通过比赛树立孩子的自信心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比赛,能够让孩子的才艺得到显示,还能锻炼胆量和勇气,我们当然全力支持,即使输掉了比赛,我们作为家长,只要正确的引导孩子,对孩子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小选手刘铭涵的妈妈告诉记者。

小选手在观看比赛

  形式多样 传统艺术受欢迎

  在当天的比赛中,不少小选手选择了传统艺术,比如快板、相声等曲艺表演,看到曲艺文化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评委潘泽瑾欣慰地说到:“曲艺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蕴含着语言、情感、认知、思维、审美、创造等多方面的价值。如今,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开始学习曲艺,对弘扬、发展中国传统文化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次大赛,是由大众网威海频道与恒大·海上帝景项目联合主办,威海丹丽幼儿园、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威海宝悦艺术培训中心协办,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表演平台,让孩子们的天赋得以施展,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变得更加自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