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拥军妈妈爱心鞋垫送官兵 “七一”慰问显真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9 16:12:00   作者:

  

参观农副业生产情况

   

参观中队军营文化建设

   

与官兵亲切交谈

  大众网威海6月29日讯 (通讯员 敖爱华 隋一 记者 王小荣) 在党的97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威海长峰社区拥军妈妈王熙云来到威海边检站看望和慰问中队官兵,并为每名官兵送来了亲手纳制的“爱心鞋垫”,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

  王熙云作为一名退休职工,生活不算富裕,但她十年如一日坚持自发地去慰问边防官兵,多次为官兵们送去爱心鞋垫。在官兵的眼中,她就是一位兵妈妈,她深知边防官兵长年守卫国门,保卫着人民群众的幸福和安宁,平时执勤任务繁重,训练严格辛苦,时刻牵挂着官兵,总是力所能及的为官兵排忧解难。“鞋垫是棉质的,穿着舒服,还吸汗,做为老百姓,我非常高兴能做这些,希望你们好好训练,平平安安。”拥军妈妈王熙云一边说着,一边将鞋垫一双一双送到每名官兵手里,向年轻的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慰问中,拥军妈妈王熙云还参观了中队内务建设、军营文化、农副业生产等情况,为官兵们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和井然有序的秩序竖起了大拇指。此次慰问活动凝聚了深厚的军民渔水情谊,让官兵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七一”节日,官兵们心里都十分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拥军妈妈王熙云的关心嘱托,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守卫好国门,为老百姓的安居快乐和幸福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