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反转人生》闫妮演土地婆大呼如愿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7-06-27 10:06:00   作者:

反转人生主创亮相红毯

  反转人生主创亮相红毯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张曦)25日,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伍仕贤、夏雨、闫妮、宋茜、潘斌龙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分享拍摄后背的趣事。

  电影《反转人生》当中,夏雨化身马奋斗,实力演绎“一个小人物的奇幻人生”,而CBD土地娘闫妮大玩有求必应,在她的神奇点拨之下,马奋斗的19个超极不靠谱愿望竟真的一一实现。

闫妮亮相红毯

  闫妮亮相红毯

  当晚6点,红毯仪式准时开始。领衔主演夏雨、闫妮、潘斌龙相继出场。作为本片的特别出演,宋茜以一袭蓝色西装裙亮相,令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导演伍仕贤压轴现身,引得不少忠实拥趸连呼“伍导好帅!”。

宋茜亮相红毯

  宋茜亮相红毯

  时光流转十二年,此次是伍仕贤和夏雨继《独自等待》之后再合作,当年“独等家族”的小伙伴们也组团现身力挺老友。当伍仕贤导演携夏雨、龚蓓苾、高亚麟、高旗全员亮相,“反转家族”与“独等家族”终于实现大聚首,满满回忆杀顿时席卷全场,有粉丝直呼,“这样的画面真的太难得了。”

“独等”家族十二年后大聚首

  “独等”家族十二年后大聚首

  其实不仅是夏雨,闫妮此番与伍仕贤同样是第二次合作了,谈及土地婆这个角色,她坦言,“其实伍导原来剧本里写的是土地公,后来索性来个超级大反转,改成了土地婆。其实我一直都特别想演这么一个‘神神叨叨’的角色,这次终于如愿了”。

龚蓓苾携子亮相红毯

  龚蓓苾携子亮相红毯

  当被问及新作与《变形金刚5》的档期狭路相逢,伍仕贤导演笑称,“我拍的时候也不知道能和哪部片子巧遇,更巧的就是,这次我们片子里有个变形机器人,而且还是会说中文的变形机器人”。对于《反转人生》的档期已经提至6月29日18点,伍仕贤表示希望能提前给大家带去欢乐。(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