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服务纪实:早市结厚谊 翰墨传真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03 17:0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3日讯 (通讯员 毕馨文 记者 刘爽)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成立伊始,即将个人客群搭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为此分行持续加强厅堂内外营销,通过行内“请进来”,即定期组织开展厅堂小讲堂、主题沙龙等各类营销宣教活动,行外“走出去”,如持续开展串集市、走社区、进商场、访工厂等系列宣传营销活动,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烟台银行特色产品,在快速拓展个人客群的同时,也使烟台银行服务品牌日益深入人心,更有一些客户通过活动与分行员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进而成为烟台银行的忠实拥趸。 

  在威海分行营业部近期举办的沙龙活动上,受邀客户王老先生特意送来一副亲书字画,表达了对烟台银行的高度认可和对理财经理栾丽娜的由衷赞赏。通过王老先生的介绍,大家了解到,他与栾丽娜是在一次早市外拓营销过程中相识的,当时,栾丽娜向他详细介绍了烟台银行的存款、理财等特色产品,他虽然产生一定兴趣,但由于对烟台银行不太了解,故一直持观望态度。后续,栾丽娜持续进行客户跟踪服务,每逢行内有新产品发售都会及时向王老先生进行推介,遇有节假日,还经常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慢慢的,两人之间越发的熟稔起来,王老先生对烟台银行的了解逐步加深,对烟台银行的特色产品也由观望转为欣然接受,他陆续把在其他行的到期存款全部转存到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经常踊跃报名来行参加各类活动,还自发的成为了烟台银行的义务宣传员,带动亲朋好友到烟台银行来办理业务,用王老先生自己的话讲:“烟台银行服务态度好,既认真又细致,我认定了烟台银行,也认定了小栾”。来参加此次活动前,王老先生有感而发,挥毫泼墨为烟台银行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自去年开业以来,已累计组织早市、集市宣传149次,举办社区活动15次,沙龙活动25次。通过各类营销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员工队伍,夯实了客户基础,更让分行员工深刻的意识到:有温情的营销才能更好的打动客户,有温度的服务才能更好的留住客户,唯有向客户付出真心,才能换来客户对烟台银行的真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