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各图书馆读书活动共同打造“书香暑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3 09:2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13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贾春辉) 7月12日,记者从威海市文广新局获悉,威海市各主要图书馆于7月至9月联合举行读书季,43场读书文化活动邀市民过一个丰富多彩的“书香暑期”。

  7月至9月,威海市图书馆将举行“中国精神”“中华文明五千年”等6次展览,举办“百姓课堂”系列讲座、周末故事会等;7月至8月,举行山东省首届少年儿童电子绘本创作大赛,尼山书院举办国学、书法、剪纸等暑期儿童传统文化公益培训活动;7月开展“家庭阅读那些事”征文活动,7月23日开展全市传统文化展演活动;8月举行“书香墨韵”胶东八友书画捐赠活动,200名阅读推广人公益培训及体验等。

  环翠区图书馆将于7月至8月举行国学亲子诵读和传统文化进社区等活动。文登区图书馆将于7月至8月底举行“小图书管理员”体验活动、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昆嵛讲坛·市民大讲堂”讲座、“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书购书等活动。荣成市图书馆将于7月至9月的每周六下午举行国学诵读,9月的每周六上午举行绘本亲子阅读。乳山市图书馆将于7月10日至14日举行暑期少儿公益夏令营,7月18日至8月17日举行古琴公益培训活动,7月至9月举行国学经典诵读和少儿绘本讲座。

  此外,各驻威高校图书馆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哈工大(威海)图书馆将于7月18日至19日举行陆海空国际交流活动,7月每周举行一堂主题沙龙,6月至9月举行深海漂流读信活动等。山大(威海)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9月举行秋季系列读书活动。威海职业学院图书馆将于7月25日至8月30日举行“千里共书香——威职学子家乡图书馆暑期调研实践活动”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