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青鲁缘 环翠区知联走进门源县泉口小学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8 06:36:00   作者:

环翠区知联公益行走进门源县泉口小学

  大众网门源6月28日讯 (记者 程永生) 6月27日上午,青鲁缘·威海门源献爱心暨环翠区知联走进门源县泉口小学献爱心活动举行,环翠区知联向该校捐赠了书包、文具等价值8万余元的物品。门源县委副书记葛平修、环翠区知联会长赵志龙以及知联成员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环翠区知联在青鲁缘·威海爱尔眼科门源光明行活动中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财物,此次赴门源,环翠区知联在了解了当地的经济条件和教育水平后,在会长赵志龙的带领下,又决定为当地的小学进行捐赠,帮助他们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硬件水平。

知联公益行捐赠仪式现场

知联成员参观学校

环翠知联成员在门源泉口小学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后,环翠区知联又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在工艺品展厅,看到孩子们的手工制作栩栩如生;在学生宿舍,孩子们的被褥叠得整整齐齐,宿舍里面干干净净;在食堂,孩子们就餐时井然有序。学校取得的成绩让环翠知联的成员们倍感欣慰。

  在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需求后,环翠区知联跟学校达成了今后的资助方向。随后,知联成员和学校负责人一起在学生餐厅共进午餐。知联会长赵志龙表示,他们一定会把这项公益活动继续做下去,用实际行动帮助门源县的小学生,用爱心让鲁青之间的情谊永久流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