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凯旋归来!2018青鲁缘·门源光明行医疗队平安抵达威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02 19:53:00   作者: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门源光明行医疗团队回到医院 

  大众网威海7月2日讯 (记者 程永生 摄影 田瑜良) 7月2日下午14点30分,门源光明行医疗队7名队员平安抵达威海爱尔眼科医院,自6月23日启动的威海·门源光明行暨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援助门源白内障患者公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近10天的时间里,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医疗队员奔赴2300多公里,从海拔61.3米的威海来到海拔2866米的门源,医疗队员克服了高原反应、水土不服、语言不通等不利因素,成功为43位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

  爱心可以延续,热情也可以感染。门源光明行医疗队成员在此次公益救助活动中感受到了门源人的真诚和善良,而他们的辛勤付出,也获得了门源百姓的交口称赞。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这次难忘的门源光明行,一定会成为每一个成员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 冯文国: 初到青海门源,没想到有那么多严重复杂的白内障患者,经过团队的协作努力,使患者复明,看到患者术后高兴的笑容,再苦再累也值了。

  

  威海爱尔眼科行政院长 戚中一: 菜花飘香临门源,妙手回春光重现。山东大爱莫如此,青鲁情缘永世联。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 唐晓康: 门源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着独特的民俗风情,此次门源之行,我们顺利完成了白内障手术救助目标。一方面是门源县中医院为我们创造了好的条件,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形成的跨民族友谊,特别是两族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同道情谊,都难能可贵。对我而言,每当看着那一双双清澈的眼眸,让我觉得自己能做的太少,更希望志同道合的伙伴们能做得更多更好!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 张楠: 受青海医疗条件限制,很多白内障患者不能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种活动,给更多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 刘倩: “一次门源行,一生海北情!”此次门源光明行将成为一次难忘又有意义的美好回忆,能为远在千里之外的门源百姓带来光明,深感自豪,以后会一直走在光明行的道路上,为更多人送去光明,愿门源人民一切安好!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 彭亚楠: 非常有幸参加这次的活动,能为门源人民的光明尽自己的一点儿绵薄之力非常的高兴,时间太过短暂,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再为门源百姓的光明尽自己的一份力。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 张玲玲: 此次门源之行让我看到了原来还有那么多需要我们帮助救助的人,门源是个美丽的地方,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把光明带给他们,帮助爷爷奶奶也看到美丽的油菜花田、美丽的青海门源……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