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乳山滨海新区益天社区举办迎七一晚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07 15:2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7日讯 (记者 王晓青) 7月1日晚,正值建党96周年纪念日,乳山滨海新区在益天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迎七一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

  晚会以大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又呈现了舞蹈、变脸、萨克三重奏、非洲鼓表演等精彩节目,现场观众争相叫好。

  考虑到区内业主多为外地退休人员且流动性较大,为了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滨海新区一直十分重视和支持发展优秀社区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采取社区动态精细化管理模式。以现有的8个城市社区党支部为基础,分别成立了覆盖银滩全部流动党员的兼合式党支部,按照省级党建示范点标准打造了辐射周边3万社区居民的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了集运动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场所,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通过文化搭台凝聚民心,使银滩业主能够玩得开心、过得充实、留得长久。

  滨海新区在晚会排练期间,专门选定排练场地,提供演出服装,配备DVD、点歌机、音响等演出设施,并帮助搭建舞台设备,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协调现场工作,结合演出人员们辛苦排练,为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滨海新区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的开展,把社区居民文艺活动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凝心聚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饱含正能量的社区文化氛围,在留住现有居民的前提下,吸引更多人们在此定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