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奔波4600里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光明行团队抵达门源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6 23:46:00   作者:

威海爱尔眼科医疗团队受到门源县相关负责人热情欢迎

  大众网门源6月26日讯 (记者 程永生) 6月26日晚,经过近9个小时4600多里的长途奔波,威海·门源光明行暨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援助门源白内障患者公益活动医疗团队到达青海省门源县。接下来,威海爱尔眼科医疗团队将开展白内障患者筛查等一系列工作,为即将进行的白内障手术做准备。

  26日早6时,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威海爱尔眼科门源光明行医疗团队一行踏上了前往门源县的行程。上午9时,医疗团队在烟台蓬莱机场登上了飞往西宁的9H8496航班。中途,飞机在西安咸阳机场短暂停留,下午4时25分,准时在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降落。在机场,爱尔眼科医疗团队受到了前来接机的门源县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威海爱尔眼科医疗团队抵达西宁

威海市环翠区知联会爱心人士抵达西宁

  门源县中医院负责人向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介绍说,门源县距离西宁150多公里,正常车程需要一个半小时。由于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和医疗条件的不足,门源县白内障患病率高,手术需求大,当地的患者对爱尔眼科的光明行充满期待。“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告诉大众网随行记者,当得知举办这次光明行活动,他就积极参与进来。在去往门源的途中,冯文国和医疗团队成员不断与当地医院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目前白内障患者筛查情况。

  26日晚7时左右,威海·门源光明行医疗团队到达门源县,同时,手术所需要的设备、耗材和晶体也顺利抵达门源。威海市环翠区知联会的爱心使者也跟爱尔眼科医疗团队同机抵达门源,他们也将在门源展开爱心救助活动。

  据介绍,在门源县相关部门的统筹下,由门源县中医院牵头,当地已经初步筛查出的50余例白内障患者,为手术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6月27日,威海爱尔眼科医疗团队将对初筛的患者进行更精确的检查,最终确定符合手术要求的60名患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