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黄泥沟社区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9 15:43:00   作者:

红色基因代代传

  大众网威海6月29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崔院红) 为了让青少年更多地了解党的历史和相关知识,增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激发他们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6月28日,环翠区孙家疃街道黄泥沟社区、陈家疃社区党员志愿者、计生协会会员联合走进半月湾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情意真,红色基因代代传”党性教育宣传活动。

孩子们认识党旗标志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以PPT播放宣讲的方式,首先从“七一”节日的由来到“党旗”“国旗”标志代表的意思等党知识内容,采用与孩子们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知识的了解;接着,由少先队代代表为“七一”节日发表一篇富有真情实感的献词,并同其他少先队员集体行少先队队礼礼演唱了一首《中国少先队队歌》,以此来表达对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决心;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共同观看了“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事迹纪录片,并与孩子们共同探讨交流“如何践行红色基因”,现场孩子们参与互动情绪高涨。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为青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更多地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知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而且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